贺千岱

那个我喜欢的她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是在初二下学期,在一次要为九年级的送考会上看到的她。她个子高高的身材和我一样瘦瘦的,穿着黑白条纹的衣服深蓝色的牛仔裙。印象最深的还是她的头发和眼睛长长的头发半黑色半金黄色有着斜斜的刘海,她的眼睛小小的很可爱。看到她的第一眼便喜欢上了她。直到她后来当了我们的历史老师,我才开始喜欢依赖她什么事情都找她帮忙。初三的最后一个学期都是大家最紧张的时候都在抓住每一分钟的去学习,而我呢!已经开始自我放松了,自从考上了五专和二职以后就去办公室帮忙了,也从那时起我开始赖上了她。平时帮她改作业,赖在她的办公桌前看书。有的时真想帮她分担一下她的课。你可别看她早上很闲,一到了周二和周四下午基本看不到她人。除了课间你看到她上来换一下书什么的,下一秒她便又去上课了。这两天也是最忙的时候一下午满满的课。而我呢!什么也帮不了她,只是默默的在她的办公桌前坐着看书等她回来坐下来休息两三分钟也好,可是实际上并没有。她一回来只是准备下节课要上课的资料。……
喜欢趴在她的办公桌前看着她背课的样子,看着她对着手机傻笑的样子看着她那忙碌的身影。早已习惯了她的一切知道她什么时候有课什么时候可以和我一样闲下来。……
那个她,我最喜欢最难忘的历史老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