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千岱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我的爸芘是个历史学霸,我说我怎么那么喜欢历史原来是爸芘的遗传哈哈!每次只要我们一看到历史的电视剧他总能说出许多关于历史的知识,有一回正好在看大唐荣耀。我爸芘正好走了进来刚好看到唐朝里那个谁谁,他就开始给我们讲起了历史。那个谁谁有多少个老婆那个谁谁什么时候死的!哈哈,听完我爸讲完历史真觉得原来我爸芘居然是个历史学霸!这只是我喜欢历史的其中一点,我喜欢历史那是因为我喜欢一个历史老师给我们讲课。我最喜欢她给我讲历史题了,一讲就是一节课。虽然很多人会觉得历史真的很烧脑子,嘿嘿!其实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吧!我和我弟是个很奇怪的人,我们只要是喜欢上一个老师我们便会努力的想去学好她教的那一科来。从小学开始喜欢上了自己的班主任(不要想多,我们班主任是个女生)于是自己就下定决心要去努力的学,如今初三时期于到了两个最喜欢的老师。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历史胜过于物理,虽然说我也喜欢物理但物理学的没有历史那么积极。估计是因为我爸芘的遗传吧!我跟我弟都很喜欢历史巴不得天天泡在历史里,不过我爸芘的物理是不咋滴啦!估计跟他有关啦!历史也是我自己比较想学好来的一科,是她给我打下了喜欢历史的基础。有一件事情让我一直记忆深刻,有一次学校搞联考第三次。佘老师刚好上来,刚好看到我在问康老师历史题。佘老师就说:“你等一下帮我改一下这试卷吧!”边说边把历史题给了我,我说:“我还要考试呢!”佘老师笑了笑说:“你刚刚的历史考了吗?”我:“考了!”佘老师:“我知道你最喜欢历史了考了就好了,剩下的不用考了”我心里笑了笑,果然佘老师还是最懂我的,但那样的话我的物理不就没得考了吗?哎!刚想说话呢!康老师就拿了我手中的试卷说:“你去考试吧!我来改吧!刚好我也要改和三班一样的题。”瞬间感觉咋康老师知道我想去考物理啊!看来我跟她待久了,都知道彼此在想啥了!我也正是因为这样我开始赖上了她,给自己了更大的自信努力的去学历史。虽然说努力了但没有什么回报,不过最起码我努力了啊!很多时候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可以好好的去学习,就像我喜欢康老师一样。也是自从喜欢上她之后才喜欢学历史,她的课都是下午的第一节也是大家最困的时候。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知道那节课是她的,课间的时候我就会很困。她一踏进教室后我又变的很精神,在上郑老师的课也是。班上很多人都趴下去睡觉了,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上到她两的课就这么精神,估计是因为我所说的喜欢上一个人我就会想去学好她教的那一科吧!……

评论

热度(1)